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

【100級新生】清水龍哉


我叫做清水龍哉,來自日本的外籍生.我能夠加入海華組的行列感到光榮,非常感謝給予這次機會.我家鄉在日本國神奈川縣橫濱市,橫濱市個港口城市,最有名的觀光地是唐街,叫做橫濱中華街,擁有東亞唐街之中最大的規模.這樣的環境下成長的我自然被中華文化的吸引力誘引了.

愛好:狗(「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」),泡溫泉,享受中華飲食文化(我堅信它是個人世最偉大的文化),還有很多,但是在這裡沒辦法表明其它的.

長處:溫柔,耐性
短處:比較容易厭煩(但是對自己喜歡的東西一直堅持:台灣,中文等等),隨性,跟貓非友善(不知為什麼,但自己覺得跟我的生肖有關係)

想強調的事:到現在為止跟任何人見面時最被提到的是看起來很睏的我的表情.我曾經被問過幾百次.因為我擔心大家誤會我沒有熱情和朝氣所以請讓我先解釋一下.我有時真想睡覺,可是90%不是.它的原因是在面孔的構造而不反映我的精神狀態.其實我每天精力充沛,嗯,說得過分嗎?

不管怎麼說為了把握這次的機會,我想拼命地趕得上大家,專心致力於研究.請今後也一如以往請多多指教!

沒有留言: